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对敲常见手法:四种主力对敲方法割韭菜曝光

    主力对敲已经成为切割韭菜的惯用方法了,如果你还无法识破主力对敲手法,那么下文四种主力对敲常见方法你就应该认真看看啦,你可以跟主力过不去,但千万不能跟钱过不去。散户如何识破主力对敲方法,下文告诉你。

    主力对敲常见手法
    主力对敲常见手法

    近期,二级市场上,部分个股频繁放量,千手、百手大单频现,令一些看盘者不得其解。股市,任何一笔买卖都是有其原因的,没有无缘无故的买,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卖。主力常见对敲手法有:风盘,主力将采取一定的对敲盘做大成交量。此阶段,投资者可持股不动,注意趋势线变化。

    第一、低位对敲

    主力介入一只股票,动用的资金量大,需要多账户操作,由于吸货筹码比较多,为了避免某些账户持仓比例不超过监管上线(通常5%),操盘手会将某些可能顶格触线的账户的持股数量转卖到别的账户上去,这种行为就得依靠对敲。一般说,股价离阶段性底部不远,这种对敲是安全的,不必介怀。而且是,阶段性底部周期越长,越具有说服力。

    第二、拉升中途的对敲风盘

    主力将采取一定的对敲盘做大成交量。此阶段,投资者可持股不动,注意趋势线变化。

    个股主力吸货到一定比例之后,会果断拉高股价,脱离其成本区域,通常,一般情况下,主力的持股比例超过一只股票流通盘的30%左右,会有初步拉高。这种拉升过程中的对敲,也是主力通过多个账户的自买自卖的对敲实现。为引起市场注意,吸引到足够的跟风盘,主力将采取一定的对敲盘做大成交量。此阶段,投资者可持股不动,注意趋势线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