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信源股票属于什么题材股

    没买过北信源股票的股民可能不知道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这里统一回复了:北信源股票代码是:300352。北信源股票属于创业板板块的,那么北信源股票属于什么题材股票呢?有人说是网络信息安全。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信源公司介绍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总部位于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从事以终端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管理为主,多元化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咨询及服务。产品获得多项专利,享有独立自主产权,通过公安部、国家保密局等安全部门认证。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信源属于什么题材股?

    北信源是: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北信源主要属于网络信息安全概念股。

    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通信设备的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维修、咨询、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组装;复制记录媒介(不含出版物);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北信源股票代码是多少:实际控制人减持

    这里要重点关注北信源公司实际控制人也就是老总坚持本公司股票这件事。一般内部人减持抛售自己公司的股票都不是什么好事。股价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下跌。北信源公告,7月13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林皓于7月12日-7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15,000,000股,本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