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指南 最全最新新股申购手册一览

    作为本次最新的一期新股申购指南,下文将以问答的形式解答投资者新股申购相关的问题。最全最新新股申购手册一览。

    世名科技将于6月2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522,申购代码300522,网上发行1667万股,发行价格18.55元,发行市盈率:22.98。

    新股申购指南:世名科技
    新股申购指南:世名科技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色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环保型、超细化水性色浆。

    世名科技新股申购安排

    2016-6-21融资首次公告日;2016-6-21网上路演公告日;2016-6-22网上路演日;2016-6-23网上申购日

    2016-6-24网上中签率公告日;2016-6-27网上中签率结果公告日;2016-6-27网上中签缴款日

    (1)市值篇:我到底具不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

    问:我要持有多少资金?

    答:新的条例规定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持有日均1万元及以上的市价。

    问:以高澜股份为例,如果我在1月20日闭市之前持有市值20万元的深市股票,那么1月22日我能申购它吗?

    答:能,20日日均市值一万元,可以配1000股的申请额度。但是,如果20日之后还没购买,那么之后无论买多少都无法申购高澜股份。

    问:我持有沪市股票,且日均市值超过一万元,我能申购高澜股份吗?

    答:不可以。深市和沪市是分开的,持有沪市股票就只能申请购买沪市新股,深市同理。

    问:我还没有开通创业板,能申购创业板的新股吗?

    答:不可以。需要开通创业板之后才能进行创业板新股申购。

    问:我需要自己计算可申购新股的数量吗?

    答:不需要,申购时可查询到你可申购的额度。

    (2)申购篇:正式申购当日碰到的问题

    问:申购流程。

    答: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即使是在新的申购政策之下和往年买股票也是一样的。以高澜股份为例,在交易账户里填写股票代码300499,价格是固定的(无法选择),买入量填写“最大可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沪市的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不一样,例如1月27日发行的东方时尚,股票代码是603377,但是27日的申购代码却是732377。但是,深市的申购代码就是股票代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