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诱多是什么意思?常见的几种诱多情况

    诱多是什么意思?诱多指的是指主力、庄家有意制造币价上涨的假象,诱使投资者买入,结果币价不涨反跌,让跟进做多的投资者套牢的一种市场行为。当我们在盘中看到股价突然直线上涨时往往会感觉到股价被拉高,其实拉高仅仅是股价上涨的一种原因。

    常见的几种诱多情况
    常见的几种诱多情况

    拉高是一种市场语言,意思是股价被主力故意买高,从本质上来说拉高并非是市场的自然交易结果。

    常见的几种诱多情况

    一、尾盘拉高的个股,吸引大众的眼球。如果你看到尾盘突然拉伸的个股,需要引起注意,通常情况有两点可以解释。(1):主力为了制造一种弱势行情也能赚钱的机会,制造这种现象,维持每天盘面的活跃性。(2):利用少量的资金制造一种抢筹的现象,把收盘价做高,这样可以修正K线图形,欺骗散户买入。一旦有资金进来,那么第二天就会低开,把追涨的资金给锁住,这种情况让很多冲动的人受害不浅。

    二、在买单里面堆积一些大买单,但是就是不吃进去,这也是一种骗术。这种情况给人一种强支撑,或者有接盘的感觉,如果说只是挂单没有成交,那么就要警惕了,很可能是诱骗。这里一般会在涨停板盘口出货的情况居多,在即将涨停的时候买三附近挂出很大的单子,而在买一的涨停板封单却在悄悄的出货,当散户都挂单去买入的时候,这些单子会突然的撤单,让追涨的资金套牢。

    三、大资金频繁的进出,制造活跃气氛,尤其是对倒行为,这样的情况也需要警惕。庄家进场一般不会让人发觉的,如果说出现大单子进出,说明主力在制造盘面的气氛,引来跟风盘。

    四、技术图形完美的个股要警惕。如果说主力有意拉伸,不想引来跟风盘,一般都会把图形做的有悬念,这样才不会引来跟风的盘面。如果说主力想出货,套牢资金的话,首先要把图形做漂亮,才会有跟风的盘面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