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仓价和持仓价区别 庄家建仓洗仓有什么特征?

    建仓价和持仓价区别是什么?建仓也叫开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期货合约。

    建仓价和持仓价
    建仓价和持仓价

    持仓是指在建仓后,没有采取任何动作,持有白银产品的这一段过程。期间我们可以通过天通银的价格变化,来判断我们采取其他行动的方法或者时间。持仓仅仅是对已建仓的投资者来讲的。

    平仓是指白银投资者买入或卖出与其所持有白银产品数量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白银产品,即了结白银交易的行为。

    建仓价和持仓价区别是什么?庄家建仓洗仓五大特征:

    1、庄家建仓洗仓在上升通道中成交量总是当股价触及通道顶的时候,而一旦股价回落到通道底附近,成交量明显萎缩。

    2、庄家建仓洗仓短期走势的周期性比较明显,在通道上升过程中高点和高点之间,以及低点和低点之间的周期相差无几,这也给了投资者短线参与的机会,但一般短差不会太大。

    3、庄家建仓洗仓洗仓过程通常一次性完成,形成单边走低的行情。调整幅度通常是前期升幅的50%或者61.8%,可以根据这种黄金分割比率来选择最佳的低位买入点。

    4、庄家建仓洗仓同时下调成交量与上升过程比较大幅减少,这一点也很重要,可以确保主力没有半途因为其他意外因素而出逃。

    5、庄家建仓洗仓另外要分辩上升过程的波浪结构,是由五浪还是三浪组成,这是判别大的波浪形态是反弹浪还是推动浪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