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哪些国资国改概念股将爆发?

    哪些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将爆发?从央企改革到地方国企改革都掀起了一阵炒作热潮,且有向地方蔓延之势。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截至目前,许多地方也已经出台了国企改革相关的政策。从各地已出台的改革措施来看,多数省市将提高国企资产证券化率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并提出了明确目标。从地区来看,湖南、重庆、广东等省市资产证券化率目标水平相对较高。

    广东省提出,争取到2018年省属企业资产证券化率由现在的20%上升到60%。此外,北京、甘肃、湖北等省市均提出到2020年,力争国有资本证券化率提高到50%。

    随着地方国企改革步伐的加快,近期地方国企改革相关概念股均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纷纷相继停牌。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锦江股份、上海梅林、上海三毛、广弘控股、广晟有色、星湖科技、省广股份、宏大爆破、新华制药、山东药玻、万润股份、五粮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