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a股是什么意思? 沪指大涨3%两市逾300股涨停

a股是什么意思?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2.92%,报收3170.45点。创业板涨5.68%,报收20001.16点。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两市逾300只股票涨停。

a股是什么意思
a股是什么意思

预计本周市场维持震荡格局走势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不过市场从二八分化到八二现象的转换,有利于信心以及热情的逐步恢复。对于本周的判断是不悲观,保持中性。建议投资者选择优质个股低点逐步分批埋伏,特别是以题材板块的炒作短期有望进入视野。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午后一举攻下3100点,虽然成交量再度萎缩,但止住了跌势。近期成交量不足很好的说明了大盘在底部调整的过程。

缩量或许将持续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则是大盘消化上方压力的最好时机。眼下政策面已经全力支持A股,而A股本身也在此位置构建平台,故近期大盘将继续震荡调整走势,而投资者谨记切勿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