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限售股解禁市值440亿 解禁压力集中度高(2)

    深市解禁公司中,东凌粮油、捷顺科技、立思辰、阳光电源、新乡化纤、九阳股份、中化岩土、一心堂、立思辰、冠昊生物、我武生物涉及“小非”解禁,需谨慎看待。此次解禁后,深市将没有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沪市3家公司中,中航资本的解禁股份是股改限售股份,新华龙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瑞茂通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其中,中航资本在8月31日将有15.56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是沪市周内解禁股数最多的公司。

    按照8月28日的收盘价16.27元计算,解禁市值253.11亿元,为沪市解禁市值最大的公司,解禁压力集中度很高。瑞茂通是解禁股数占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公司,比例高达233.77%。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分别为瑞茂通和新华龙,解禁市值分别为96.18亿元、11.99亿元。沪市解禁公司中,新华龙涉及“小非”解禁,需谨慎看待。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中航资本、新华龙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下周解禁的15家公司中,8月31日有8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为400.66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91.03%。因此,下周限售股解禁压力集中度极高。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