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下半年投资风口掘金点

    哪些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国企改革是时下最火热的话题,国企改革政策频出与市场炒作呼应不断。而近期涌现的国企上市公司停牌现象,更是将国企改革概念股推到了风口之上。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今年上半年,上海国资国企共完成15项资产重组项目,启动24项重点项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在一段时间蓄势之后,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分析人士指出,近日地方国资概念的炒作有升温势头,上海、广东和北京等三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股表现出色,有望成为近期A股市场新的炒作主线。

    国企改革是下半年主要的投资机会,这已经成为众多机构投资者的共识,这或许会成为下半年投资风口掘金点。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上海石化、上海普天、振华重工、上海电力、招商轮船、中国船舶、中国海诚、中国联通、上海贝岭、上海普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