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哪些国资龙头概念股值得关注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近日,国资国企概念股表现抢眼,地方国资概念炒作有升温趋势,上海、广东和北京等三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股有望成为近期A股市场新的炒作主线。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在国企改革的浪潮中,广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成为整个国企改革主题中热门话题。

    据数据显示,在42只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中,15只个股中期业绩预计同比上升,其中12只个股同比增长在30%以上。

    有市场人士分析称,在政策红利加速释放、中报业绩普遍向好的背景下,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将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中长期行情可期。

    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东风科技、上海石化、中国联通、上海能源、中航地产、深科技、国药一致、保利地产、天地科技、中国重工、中国神华、中国交建、中国石油、紫光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