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证监约谈两地券商 查涉沪港通可疑交易

    据报道,A股经历“黑色星期一”后,中证监急忙维稳,昨日收市之后,透过官方微博扬言会重点针对周一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事实上,中证监急于调查不寻常交易,市传更不惜“踩界”直接联络本港多家中资券商,要求其高层前赴北京及广州开会,了解沪股通的A股交易情况。

    涉沪港通可疑交易

    有中资券商董事透露,中证监前周致电多家本港中资券商,要求其高层前赴北京中证监总部及广东证监局开会,同时要求有关券商准备沪股通多只股份事务数据,据悉有中资券商因而向香港证监会咨询。香港证监会发言人接受本报查询时,对消息不予置评。

    中证监约谈两地券商
    中证监约谈两地券商

    该名中资券商董事又表示,是次要前赴广东证监局开会很罕见,相信其中一个原因,或与中证监及公安部连手调查恶意沽空有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