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动性恢复后A股再暴跌 救市国家队去哪儿了?

    当行政意志尝试让A股不依凭外力,踏上自然出清的道路时,市场的参与者同样也想尽早离场。

    A股再暴跌
    A股再暴跌

    7月27日,上证指数在“国家队去哪儿”的众多追问声中,迎来自涨跌停板推出后的第二大单日跌幅,报收3725.56点,跌幅达8.48%,深证成指跌幅为7.59%,跌停个股达1800余只。

    流动性危机解除后的A股,不得不再次面对千股跌停的窘境,而难以忽略的事实是,在流动性暂时无虞之际,国家队是否仍会出手“救火”,并无定数。

    “国家队要救的是流动性,要防范的是大跌引起的链式反应以及系统性风险,而非指数。”一位沪上大型私募基金经理向腾讯财经表示,当交易能正常进行时,就应让市场发挥价格发现功能,如果市场认为个股估值过高,下跌也是必然。

    国家队今安在

    7月27日的盘面,让市场最为疑惑的是,曾经在指数下跌时拉升银行石油股的国家队去了哪儿?

    与此前小盘股带动大盘股下挫的暴跌不同,此次则由金融股带领大盘急遽下探,其中收盘时证券板块跌幅达9%以上。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