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暴跌逾8%逼近3700点 两市近两千股跌停

    今日A股市场暴跌,沪指连续失守3900、3800两整数关口,创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两市超九成股下挫,近两千股跌停。

    沪指跌逾8%逼近3700
    沪指跌逾8%逼近3700

    截至收盘,沪指跌8.48%报3725.56点,成交7213亿元;深成指跌7.59%报12493.05点,成交6677亿元。盘面上,板块全线下挫,金融、交通设施、建筑等板块跌逾9%。

    周一A股各大指数重挫,盘面也呈现出三大凶相来,投资者应警惕个股突然杀跌的风险。

    第一大凶相是涨停个股大幅减少、杀跌幅度大幅增加。在市场不稳、个股杀跌力度变大下,对反抽巨大、筹码松动、中报暗淡、反弹无量与主力调仓类个股,务必逢高调仓换股。

    其次,大盘近期反弹无量,下跌却放量,上周五跳水更是放出天量,说明不少资金是逢反弹大幅调仓出局的。这一凶相意味着大盘经过短期20%以上的反弹后,资金追高意愿不足、筹码已大幅松动,这必然不利于大盘上行。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