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7月震荡上攻 8月或将强势回调

    市场对美元最早可能在9月升息的预期再度升温,推动美元升势。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叶耀庭

    美元7月震荡上攻
    美元7月震荡上攻

    7月份,美元呈现震荡上攻的态势。美元指数7月开盘价为95.57,在7月7日上攻到97.24后,震荡回调,7月10日探出全月低点95.45,然后再起一波攻势,至7月20日,最高达到98.15,创4月23日来的3个月高点。

    加息预期再度升温

    7月份,因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特别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作证时,明确表态今年内将升息,所以,市场对美元最早可能在9月升息的预期再度升温,推动美元上攻。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进行半年一度作证时表示,美联储仍准备在今年加息,因预计就业市场稳步改善,海外市场的波动不太可能令美国经济脱离正轨。耶伦指出:“展望未来,美国就业市场乃至整体经济进一步改善的前景依然向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