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高管增持100股算啥呢? 高管兄弟1手频做T+0(5)

另外,长春高新(000661)监事李茜仅增持了400股;中航动控(000738)高管张姿也仅增持了400股;时代万恒(600241)高管罗卫明仅增持了200股。

还有上市公司有多位高管增持几百股。其中,中航三鑫(002163)高管侯志坚、王霞各增持500股,高管姚婧增持了800股,还有两位高管各增持1000股;蓝鼎控股(000971)有两位高管各增持600股;方兴科技(600552)有两位高管各增持800股。

迷你增持行为广受投资者质疑

“与其增持100股,还不如不要增持来得好,差评!”看到最近铺天盖地出现这类新闻后,许多股民气不打一处来。还有投资者表示:“有些公司高管增持,居然100股、几百股地增持,这种公司,大家应该把它扔入垃圾堆!永远不要碰它!”还有股民认为:“这些人就是一个劲儿想圈股民的钱,从来不知道回报市场,大家以后不要买他们家的股票了!”

不少市场人士认为,相比上市公司高管掏出真金白银来增持,只增持10手甚至1手的上市公司恐怕不但不会提振投资者信心,反而会让投资者对你这家上市公司失去继续持股的信心。因为如此少的增持金额都不如散户,可见高管都对公司没有信心,投资者更会避而远之,进而导致公司股价进一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