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4公司披露高送转预案 最高10转增10送11派3

    据悉,截至21日两市共有74家公司预披露了中报送转股预案,该数字为去年整个中报的两倍。

    74公司披露高送转预案
    74公司披露高送转预案

    进入7月之后,市场已进入中报密集披露期,从送转的公司来看,绝对股价较高、股本较小的“中小创”次新股成为其中的积极分子。

    74家公司将要高送转 最高达到“10转增10送11派3”

    据统计,截至昨日,推出“10转增20”超高分配预案的有东方金钰、和邦股份、洛阳钼业、贵州百灵、春兴精工、金一文化、龙津药业、燃控科技、兆日科技、腾信股份等10家公司。10转增15股“的则有浙江鼎力、中超电缆等15家公司。另外,还有多达37家公司达到”10转增10股的高送转门槛。

    其中,汉缆股份更是推出了“10转增10送11派3”的分配预案。而该股也在复牌后涨停。

    截止今日收盘,高送转股涨6.33%,个股方面共有16股涨停,其中数码视讯、神州高铁、和邦股份领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