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上市公司遭二级市场举牌 资本巨头大举抄底扫货(2)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前海人寿重仓万科A的成交区间价格为每股13.28元至15.47元,以此计算,增持耗资在74亿元至85亿元之间,可谓大手笔。与之前相比,前海人寿曾最高于今年3月份重仓万科A0.3亿股,数目远远低于本次的5.5亿股。

而在同日,兴业银行也发布了同样的权益变动公告,增持方是中国人保旗下的两家子公司。

公告称,中国人保(全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7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兴业银行普通股股票。其中,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持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亿股,占总股本的1.47%;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持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亿股,占总股本的1.72%。

加上原持有的股份,本次增持后,中国人保及上述两家子公司合并持有兴业银行股份26.79亿股,占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4.06%。

数据显示,7月9日兴业银行股票最低价为14.8元,最高价为17.08元。据此计算,本次增持耗资约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