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指数早盘震荡走高 医药股再度集体走强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要知道股票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其中A股有很多投资者留意,最近有消息称,A股三大指数早盘震荡走高,医药股再度集体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指数如何
    A股三大指数如何

    18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震荡走高,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16%,报3089.74点。深证成指涨0.58%,报11227.22点。创业板指涨0.95%,报2458.12点。新能源赛道回暖,医药股再度爆发。

    医疗器械、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等都有表现,医疗设备和器械较前几日有退潮,整体看,这条主线仍然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继续跟踪关注。盘面上,储能概念震荡走强,申菱环境20cm涨停,南网科技、新风光、同飞股份拉升涨超10%,金盘科技、上能电气、星云股份等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