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我国光伏的产能名列世界前列,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这光伏产业发展的。炒股的人会关注光伏概念股,当然也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那么,光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光伏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伏概念是什么
    光伏概念是什么

    目前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产能,但国内的市场并不大,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国内的光伏市场将加速打开,对整个产业链来说都是非常明显的利好。整个光伏产业链极大利好的话,光伏概念随之有一波大幅的拉升。

    光伏概念龙头股

    据悉,光伏属于可再生能源,随着常规能源的消耗,在将来,可再生能源将在能源消费中占有越来越重要地位。A股市场上,光伏概念股主要有:阳光电源、林洋电子、彩虹精化、东方日升等。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可关注:禾望电气603063,川润股份002272等等。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的话,也是有不少的。大港股份002077: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硅棒、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美利云000815: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宁夏中冶美利云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50MWp光伏发电项目。还有嘉欣丝绸002404、龙星化工002442、金宇车城000803、深赛格00005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