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股票软件哪个好 这几款安全又好用

    在投资市场上,炒股属于快速赚钱的方式之一,因此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尝试这个投资方式。然而,参与炒股就得要选择一款合适的炒股软件,那么,免费股票软件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带来这几款安全又好用。

    免费股票软件
    免费股票软件

    同花顺炒股票:当前市面上的一款免费炒股APP,不仅支持多家证券公司,下单速度也十分迅速,让用户下单不用等待。软件设置了专属的20万虚拟资金供初学者进行学习投资,软件也设计了警示系统,给予用户警示,减少亏损,是一款智能的股票APP。

    大智慧:该软件公司拥有专业的投顾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给用户提供合理的投资建议。软件还有直播功能,用户可以面对面和大手子交流,获得更多资讯。用户买卖软件处理速度也很快,不会让用户错过更多行情。

    东方财富:该软件公司一共有几个页面操作便捷而简单,不仅有专门的社区以供股票爱好者进行讨论股票行情,还有专业数据分析,搜集股市具体资料,是一款十分全面的证券股票APP。

    腾讯自选股APP:这款APP由腾讯开发设计,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证券APP。软件使用比较方便快捷,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习惯,使用QQ帐号就可以快捷登录不用注册其他账号,还可以同步使用QQ、软件或者网页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股票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