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股票交易时间延长了吗 投资者快来了解清楚

    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很多人都比较钟情创业板里股票,因为创业板是专为暂时无法登陆沪深主板的众多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那么,关于创业板股票交易时间延长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清楚。

    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股票交易时间不是延长,还是上午两个小时和下午两个小时的时间,而是多了一个盘后定价交易,每个交易日的15:05-15:30进行盘后固定价格交易而已,正常交易时间并没有变动的。

    而所谓的盘后固定价格交易,很多人还是不了解,其实,它指在竞价交易结束后,投资者通过收盘定价委托,按照收盘价买卖股票的交易方式,盘后固定价格交易对促进股票流动性有一定作用。

    如果投资者们想交易创业板,那么,可以选择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但开通还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分别是10万的资金门槛和交易经验的限制,投资者必须要有24个月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少一天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