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破发的原因是什么 天亿马即将登陆创业板

    有参与打新股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所以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当然股票的涨跌不可控,会有股票破发的情况发生,那么,新股破发的原因是什么呢?天亿马即将登陆创业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时间

    当新股不再是稀缺资源,IPO上市破发的境况或将再现。新股破发是指股市当中股价跌破发行价时的情况,这种情况在牛市行情当中比较少见。下周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天亿马就是其中的新股之一。

    新股破发的原因

    发行价过高是新股破发的原因之一,还有在熊市阶段,新股破发的几率会比较高,市场的低迷让投资者失去投资信心,从而导致新股破发。新股破发之后是会有上涨的可能性的,但具体还是要看新股本身的潜力与上市公司后市的操作。

    天亿马是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所以,天亿马即将登陆创业板,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177.8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4711.2万股。发行价格为48.66元/股,2021年11月1日进行网上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