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获10倍超额认购 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牵动着很多投资者的心,特别是公司上市的话是有利于发展的。滴滴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滴滴获10倍超额认购,该公司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上市消息
    滴滴上市消息

    滴滴出行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平台,作为一家成立了9年的企业,终于准备上市了,自递交招股书以来,滴滴在市场中备受追捧。多轮融资之后,有消息传出,滴滴或提前结束招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IPO获认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1日,滴滴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日前,滴滴更新IPO招股书,预计将发行2.88亿股ADS,IPO定价区间为每股ADS13至14美元,预计定价为13.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报道,滴滴自递交招股书以来三周内已获10倍超额认购,即获得逾400亿美元订单,提前超额完成原计划40亿美元的筹资目标。滴滴将提前一天结束招股,即美东时间6月28日(周一)下午5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