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股市休市安排 春节股市放假多少天?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股市休市时间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在知道休市时间后,能够提前做好准备,毕竟休市期间资金是无法转出来的。那么,2021股市休市安排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

    元旦:1月1日至1月3日休市;春节:2月11日至2月17日休市;清明节:4月3日至4月5日休市;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休市;端午节:6月12日至6月14日休市;中秋节:9月19日至9月21日休市;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休市。

    2021股市休市安排
    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需要注意的是,股票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以及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如果某个周末因为按国家放假通知为上班时间的话,股市不会按照国家放假通知进行调休,A股市场仍然休市。另外,炒股切记不要满仓,否则很容易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