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怎么设置 同花顺软件操作流程

所谓的expma指标,也叫做指数平均数,这是趋势类指标,利用股票收盘加权平均价得出来的结果进行分析,来判断股票未来价格的变动趋势。那么,在炒股过程中,expma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expma怎么设置
expma怎么设置

在股票市场上,因为短线市场变化太快了,而且传统的指标信号对于价格走势的判断具有滞后性,作为短线波段操作的用户利用滞后的消息去判断股票当下的价格走势,准确率就大打折扣了。

为了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应对短线判断,及时控制投资风险,才出现了expma指标的设置应用的,指标可以帮助用户把握股票的实时情况。这个指标在不同炒股软件设置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带来同花顺软件操作流程。

以同花顺为例设置流程:首先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选择个股;然后向左滑指K线页面上,找到“…”选项,点击“…”;接着点击“设置”,点击“K线指标设置”;最后找到“expma”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