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股价暴跌50% 商誉爆雷近8亿

    不同的上市公司有很多,对于公司发展的问题多数人也有关注,近段时间有不少公司暴雷,现在又有上市公司股价暴跌50%,商誉爆雷近8亿,面对公司拟计提如此巨额的商誉减值,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伟达股价如何
    高伟达股价如何

    首先要了解,爆雷是金融术语,网络流行词,一般指的是P2P平台因为逾期兑付或经营不善问题,未能偿付投资人本金利息,而出现的平台停业、清盘、法人跑路、平台失联、倒闭等问题。18日晚间,又有上市公司爆雷了!

    高伟达商誉爆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商誉爆雷,相信很多朋友听过这个词,现在有消息称,高伟达商誉爆雷近8亿元,股价已跌50%。综合客观因素和未来业务发展判断,公司拟对以上子公司所在的资产组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持有该股的投资者这又要彻夜难眠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股股东户数为5.6万户。

    截至18日收盘,高伟达该股报11.13元,成交6245万元,最新市值仅49.7亿元,股价半年内已经腰斩。至于高伟达的业绩方面,2020年预计亏损5.32亿元至6.88亿元,同比由盈转亏。A股市场即将迎来“最严年报季”,如何躲雷也成了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焦点,所以市场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