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制后散户的出路 对股市到底有什么影响?

    为了让中国股市健康发展下去,相关管理制度必然会迎来完善的改革。根据证监会最新消息得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已经推出来了,这进度比预期快很多。那么,问题来了,注册制后散户的出路是什么?以及对股市到底有什么影响?

    注册制对中国股市的影响
    注册制对中国股市的影响

    目前,创业板注册制已经正式开启试点,买指数或者是交于专业的基金经理投资,若是对自身操作技术比较自信,可以看招股书,研究公司的基本面技术面来进行操作,但还需要继续学习技术,这样才能掌握市场的脉搏。

    众所周知,注册制的核心就是信息披露,要求希望上市的公司以招股说明书为核心提供关于证券发行本身以及同证券发行有关的一切信息。这个制度一旦推出后,必然对中国股市产生深远的影响,今后中国股市会越来越规范化。另外,证监会只审核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完备性,保证上市企业不欺骗投资者,至于价值判断需要投资者自己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