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流入多好还是少好 炒股基础知识小白须知

    在股票市场上,资金对股价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特别是主力的资金流入。对于一些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主力流入所带来的影响就比较在意了。那么,主力流入多好还是少好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主力流入多好还是少好
    主力流入的影响

    一般来说,主力资金的流入,代表主力开始介入该股,是一种利好的消息。但是主力资金的流入也有可能会出现不好的影响。如果股价在经过长期上涨之后,主力为了进行出货操作,当天会进行买入操作,然后再进行分批的卖出,等出货完成之后,股价会出现大跌的情况。

    有时主力资金流入较多,但是散户、游资进行大量的卖出单操作,与主力流入资金相比较,其资金的流出量要大的多,这将会导致股价下跌的现象。这也是炒股软件上显示主力流入的资金比较多,股价却出现下跌的原因。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