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茅台《通知》指出,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贵州茅台的股价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贵州茅台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

    茅台昨晚发布《通知》,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执行到位;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地方公安机关严格处置。

    临近春节,茅台再次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1月12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最高2160.61元/股,市值突破2.7万亿元;1月13日,贵州茅台股价为2164.00元/股,市值达到27184.12亿元。据悉,贵州茅台市场价也再次飙升,最高曾飙至每瓶3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