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第一龙头股 2020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所以大家肯定会留意到不同因素对于一些股票的影响了,产芯片的技术应用是很广泛的,那么国产芯片第一龙头股是什么呢?还有2020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芯片概念股如何
    芯片概念股如何

    谈到处理器芯片,坚信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手机处理器和电脑处理器等等,因为它们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的。目前,TCL华星已经成为国产屏幕市场上的一杆旗帜,这也为国产芯片厂商树立了一个榜样。

    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芯片的分类其实也分很多种,所以第一龙头股其实很难抉选出来的。因为每个投资者心中都有属于他的第一龙头股票。不过,在芯片分类下的龙头股票却是很容易就能选择出来的。兆易创新作为国产芯片行业中的存储龙头,兆易创新位列全球市场的前三位,随着美日公司的退出,市场份额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2020芯片板块股票的话有北方华创:国产芯片设备龙头股票,公司业务涵盖了LED、集成电路以及光伏等多个领域,多项设备进入十四纳米的制程。紫光国芯:芯片的存储设计+FPGA龙头股票,公司是国内存储芯片设计的龙头,目前新开发的DDR4产品正在验证优化中,近期准备向FPGA发力。还有高德红外、中国宝安、深康佳A、中兴通讯、特发信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