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正式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这消息太突然了!美国国防部最新消息,美国所谓的“军工企业”黑名单中新增了几名“成员”,中海油、中芯国际等企业纷纷“中招”。这意味着美正式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中芯国际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芯国际股票走势
    国际股票走势

    美政府对中国企业持续挑衅,现在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CCTC)、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CIECC)、中海油(CNOOC)、中芯国际(SMIC)4家中国企业列入“军工企业”黑名单,此举,很可能再次加剧中美紧张关系。

    然而,截止发稿之前,中芯国际A股和港股市场股票纷纷下跌,其中,A股市场以1.17%收跌,最新报60.19元/股,总市值为4634.71亿元,港股市场以0.45%,最新报22.10港元/股,总市值为1701.7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