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6例境外输入病例 医药股可关注

    想必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消息了,我国还是有局部疫情出现的,另外就是新增境外输入病例了,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16例境外输入病例,股市中医药板块可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未来随着国家的发展,老龄化的加剧,医药行业毫无疑问还会进一步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医药股也是利好的,后疫情时代医药板块仍可期。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8例,广东4例,山东2例,湖北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医药股可关注,今年以来,疫情的爆发使得医药板块得到资金的追捧,中证医药卫生指数(000933)从年初到8月5日涨幅高达64.7%,远超大盘涨幅。另外恒瑞医药(600276)、恩华药业(002262)、上海医药(601607)等也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