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国药新冠疫苗上市吗 国药系股价大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在期待新冠疫苗上市了,特别是期待能够大规模接种的。所以近段时间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有很多,那么12月份国药新冠疫苗上市吗?国药系股价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药系股价如何
    国药系股价如何

    都说新冠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因为疫情仍在持续,疫苗成为关键词。而国产新冠疫苗传来大消息,国药集团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明年产能超10亿剂,这也是中方疫苗研制工作取得的里程碑式的进步!

    国药新冠疫苗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在性能上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在整个试验过程中,国药疫苗呈现出来的各项表现都优于其他国家。目前5条技术路线的14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5个疫苗正在按程序按标准开展Ⅲ期临床试验,紧急使用、生产准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国药集团已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但是要到明年才上市。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国药系其他上市公司股价直线拉升,其中国药股份一度大涨近9%,国药一致涨近4%,国药控股涨近4%,天坛生物上涨2.29%,现代制药上涨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