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2020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值得关注,在不同的时期,股票行情都是有变动的,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其中石墨烯的应用有不少,部分人对于这种新材料也有所了解了,那么石墨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墨烯股票如何
    石墨烯股票如何

    首先,这石墨烯是一种以sp²杂化连接的碳原子紧密堆积成单层二维蜂窝状晶格结构的新材料。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2020石墨烯上市公司名单有哪些?

    石墨烯上市公司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发展的最薄、硬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概念股龙头有彤程新材603650、玉龙股份601028、德尔未来002631、百川股份002455、杭电股份603618、东方材料603110、伟星新材002372等等。

    2020上市公司名单中,有华金资本、广汽集团、中国动力、美锦能源等。其中宝泰隆: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已打通50吨/年物理法石墨烯项目所有生产环节;华丽家族:联合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组建的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投建了世界上第一条量产石墨烯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