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这款APP适合哪些投资者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完善,炒股的方式是越来越方便,投资者们不需要时刻盯着盘面走势也能下单买股票,只要下载一个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就可以帮助投资者省去看盘的时间。那么,这款APP适合哪些投资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的功能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的功能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这是股票投资者下达买卖交易指令的软件,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款下单软件。股票投资者一般是根据股票行情软件,股票分析软件提供的行情数据分析信息进行决策后,通过股票交易软件下达买卖交易指令完成交易。

    这款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还区分普通版、高级版、机构版,不同版本,适合不同的投资者使用。比如:普通版股票自动交易软件适用群体是普通投资者;高级版股票自动交易软件适用群体是专业投资者;机构版股票自动交易软件适用群体是大户和机构投资者。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功能非常多,除了有一个区间程序化交易功能之外,还有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自动买卖拐点交易、自动止损卖出功能、移动止盈止损功能、追涨买入与闪电交易功能、T+0交易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