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景区门票售罄 这些旅游板块一览介绍!

    全国多个景区出现了人山人海的情况,在国庆节期间,你选择了去哪里旅游呢?其实对于目前来说,如今多地景区门票售罄了,在昨天的时候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就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景区已经启动红色预警一级响应预案。

    景区板块
    景区板块

    在疫情过后,全国的景区已经逐渐恢复状态了,所以后期的旅游业恢复将会更加快。另外,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国内有超过750家主题乐园开门迎客。国内旅游业恢复很好,而且一些旅游板块也是有着不错的成绩,往下看看这些板块。

    中青旅: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旅游酒店行业,总部位于北京,中青旅遨游网在出境旅游度假、国内旅游度假、海岛旅游度假、签证服务、机票服务、酒店度假服务,境外当地玩乐等领域具有丰富线路及领先水平。

    中国国旅: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旅游酒店行业,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等等。

    国旅联合: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旅游酒店行业,总部位于南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旅游产业投资、旅游信息咨询服务、酒店管理及度假区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国内贸易、旅游电子商务、实物租赁、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等等。

    长白山: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旅游酒店行业,总部位于长春,长白山主营业务包括公路客运,货运,旅游车辆租赁,配件维修,会务服务、酒店管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