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半导体概念股涨幅靠前

    A股走势情况如何?所有股民都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了,因为A股的走势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了,在昨天沪指高开1.02%,深成指高开1.43%,创业板指高开1.48%,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A股概念股
    A股概念股

    根据走势情况分析,目前概念股方面,农药兽药、分拆上市预期、智能音箱、无线耳机等涨幅居前。而在盘面上生物制品、电子制造、白色家电、农业综合、元件等板块领涨;种植业、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你有没有留意到最新消息呢?

    个股方面,3429只个股上涨,其中瑞尔特、森霸传感、和佳股份等25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但是也有个股是下跌的,比如有、协鑫集成、东方金钰等12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所以半导体概念股涨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