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尔特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6.14元每股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更多的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还有在不同的时期,新股的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所以就有消息称阿尔特今日上市了,发行价格为6.14元每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尔特上市如何
    阿尔特上市如何

    首先有关注新股上市的人都知道,这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前几日,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拟于深交所上市,所以现在这阿尔特今日登陆创业板了,上市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阿尔特登陆创业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阿尔特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25,发行价格6.14每股,发行市盈率为17.87倍。此次成功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三大项目建设,分别是造型中心升级扩建项目、整车工程开发中心升级扩建项目和前沿技术研发项目,计划投资总额分别为10609.21万元、19322.96万元和10,334.16万元。

    另外这阿尔特的主营业务是:为汽车生产企业提供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服务的。经营范围:设计、开发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汽车零部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批发汽车零部件、机械产品、计算机软件。(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手续);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