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667新春发债怎么样 从债项评级和溢价率分析

    据报道,五洲新春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68,债券简称为新春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67,申购简称为新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新春配债。那么,754667新春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54667新春发债怎么样
    754667新春发债申购

    据小编了解,新春转债的票面利率为0.5%,0.8%,1.2%,1.8%,2.5%,3.0%,到期赎回价为118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3.85%。从上市定位与申购价值分析来看,新春正股当前股价为9.56元,对应平价为105.29元。

    转债方面,债项评级为AA-级,债底保护偏弱,平价高,综合看申购安全垫较薄。定价方面,新春正股当前价格9.56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5.29元,参考雅化、清水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新春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3%附近,对应价格在118元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属质地较优的机械小票品种,定位可能不高,但上市后转债有一定安全垫,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那么,新春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