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板块大幅拉升 天味食品等涨停

    各种食品饮料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大多数人都是会认准一些品牌来购买的了,当然关于食品饮料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食品饮料板块大幅拉升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食品饮料板块走势
    食品饮料板块走势

    不同的股票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这食品饮料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消费都是有所增长的,特别是饮料和一些休闲食品的消费了,在食品饮料板块中,就有天味食品等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食品饮料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食品饮料板块27日盘中大幅拉升,截至发稿,双塔食品、天味食品、良品铺子、安井食品、海欣食品等涨停,煌上煌逼近涨停,洽洽食品、三全食品、千禾味业等涨幅超8%。对于该板块,国海证券指出,从消费情境来看,休闲零食的消费场景基本上以家庭、办公室为主,以及部分旅行途中。

    而在疫情来了之后,居民多宅家为主,哪怕疫情影响后期阶段,各单位陆续复工,但因为居民心中仍存余悸,在外聚会餐饮减少,宅家时间仍较之前为多,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消费休闲零食。因此,疫情对休闲零食的总量消费不会减少。大家可以关注:盐津铺子,三只松鼠,好想你,洽洽食品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