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发蝗灾警告 农药概念股再次引起关注!

    一旦引发蝗灾,会给市民造成什么影响呢?其实甚至整个国家也会带来一定的危机,所以今年一月起,从非洲之角向东,沿红海两岸的蝗虫入侵沙特阿拉伯、苏丹、也门、阿曼、伊朗等国。目前,联合国发蝗灾警告,随后农药概念股引起热议,有哪些值得关注?

    农药概念股走势
    农药概念股走势

    农药概念股目前有:中农立华(603970)、长青股份(002391)、利民股份(002734)、辉丰股份(002496)、红太阳(000525)、湖南海利(600731)、利尔化学(002258)、丰乐种业(000713)、中化国际(600500)、国发股份(600538)、新奥股份(600803)等。

    巴基斯坦和非洲多国都面临严重的蝗虫灾害,巴基斯坦和索马里等国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多国的联合国蝗虫警告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蝗灾需要尽快解决了,而解决蝗灾也需要农药,目前农药概念股或许迎来上涨,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