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板块异动 天喻信息涨停报15.6元

    近段时间,关于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很关注的了,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尤其是学校停课不停学,意外的让一些在线教育公司、远程办公软件的经营者迎来了利好。近日就有消息称在线教育板块异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在线教育行情走势
    在线教育行情走势

    在线教育其实也是远程教育、在线学习,现行概念中一般指的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学习行为,与网络培训概念相似。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老师纷纷行动,实施好“在线教育”,督促学生在家好好学习的。这在线教育板块中,就有天喻信息涨停报15.6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线教育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影响下,在线教育猝不及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日,在线教育板块异动了,天喻信息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今日天喻信息开盘报14.48元,截止09:45分,该股涨10.01%报15.6元,封上涨停板。

    天喻信息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数据安全智能卡(金融IC卡、通信智能卡、城市通卡、高速公路ETC卡等)、智能终端(mPOS、传统POS、二维码POS、智能POS等金融终端)、税控终端及面向纳税户企业的增值服务(智慧财税等综合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和以国家教育信息化为背景的K12智慧教育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