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龙集团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价格12.66元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申购的消息的,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炒股的人更是不少的,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稳定的。于是就有雪龙集团今日申购了,那么这雪龙集团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雪龙集团新股申购
    雪龙集团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其基本消息都是有所不同的,新股的申购,除了申购价格之外,新股代码还有公开发行新股数量等方面也是要了解的了,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雪龙集团申购如何吧!

    雪龙集团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雪龙集团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价格12.66元,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74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499万股,申购代码732949,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4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雪龙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等的,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