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5亿 光线传媒下半年营收或靠哪吒逆袭

    近日,国产动画电影哪吒票房破45亿元了,而且目前票房还在不断上涨之中。据了解,作为哪吒的投资方,光线传媒分账票房有可能会超10多亿元。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哪吒票房破45亿
    哪吒票房突破45亿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时间是北京时间7月26日,到目前为止仅有30多天的时长,票房总数仍在持续上升。在北京时间8月2日,短短上映八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刷新了一项记录,累积电影票房达到16.73亿,超过了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疯狂动物城》在中国内地的电影总票房为15.3亿。

    2019年上半年,光线传媒(300251)营业总收入为1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4%,净利润却仅有1.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5%。这样的成绩单对于光线传媒来讲的确不好看,但公司面临的问题或许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影视公司盈利状况大多依赖报告期内被搬上荧幕的项目,也因此普遍业务面波动较大。

    光线传媒虽然上半年净利润下滑明显,但《银河补习班》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两部于七月份上映的电影,为光线奠定了下半年的营收及盈利基础。对于光线传媒而言,如何更加稳健地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或许才是公司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按照此前公告测算,票房已达45亿元的哪吒,可给光线传媒带来超过10亿元票房分成。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国产动画电影哪吒的票房已经超过45.6亿元,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三位,而且票房还会继续上涨,光线传媒作为该电影的主控方,下半年盈利将会得到极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