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概念早盘大涨 国产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软件概念早盘大涨,晨鑫科技、恒锋信息等多股涨停,格尔软件股价大涨5%,六六鳞、华星创业、中孚信息、横石科技其他多股纷纷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家国产软件上市公司吧。

    国产软件早盘大涨
    国产软件大涨

    晨鑫科技:晨鑫科技于2019年4月2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亿,同比下降37.6%,降幅较去年收窄;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亿,上年为2.7亿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45.5万,同比下降73.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03.8万,同比下降83.3%。

    恒锋信息: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数据中心、指挥中心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领域,向客户提供规划设计、软件&创新研发、系统集成、管理运维全过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企业”、“福建省软件骨干企业”、“中国智能建筑80强”。

    格尔软件: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格尔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7年3月,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431号《关于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股票于2017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注册资金6100万,员工300多人。

    华星创业: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创新服务和产品,通过提升公司技术服务的交付水平和能力,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互联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