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件顶层设计即将出炉 哪些国产软件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软件顶层设计即将出炉。2019年2月份,我国起草了一份关于软件的发展战略和行动计划,这一软件产业顶层设计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出台。那么,哪些国产软件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软件顶层设计即将出炉
    软件顶层设计出炉

    南威软件:南威软件是福建省软件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政务十大杰出IT品牌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CMMI-5国际认证等多项业内顶级资质荣誉。

    久其软件:国内传统报表业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客户覆盖60余家中央部委及其分支机构;主营业务管理软件(包括电子政务和集团管控)和数字传播两大业务板块;管理软件方面公司已经成为集咨询、规划、建设、运维、服务等综合能力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管理软件提供商,沉淀了包括国家部委、企业集团在内众多政企优质客户。

    用友网络: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赢时胜:公司是以前身赢时胜有限截至2009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55,407,464.99元,按1:0.5956的比例折股为3,300万股作为出资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销售及售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硬件及外部设备的开发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