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太阳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可转债发行速度非常迅速,进入12月已经发行了十几只可转转,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认购。太阳纸业(002078)将发行12亿元的可转债,太阳纸业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太阳发债”。那么,太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太阳发债申购指南:

    太阳纸业本次共发行12.0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200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太阳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29”,配售代码为“082078”,配售简称为“太阳配债”。

    太阳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太阳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7年12月22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7年12月2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T日)9:15-11:30,13:00-15:00。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72078”,申购简称为“太阳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太阳发债上市时间:

    太阳纸业(002078)公司发布公告,发行12亿元可转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12月22日,太阳发债中签号将在12月26号公布。那么,太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可转债在公布中签号后会在16个日会完成挂牌上市,小编预测太阳发债的上市时间会在1月下旬,具体时间不详。

    太阳发债上市中签可以赚多少?

    我们了解了太阳发债的申购指南和预计上市时间,很多投资者就想知道太阳发债上市能赚多少?这个需要根据太阳发债的发行价格和上市走势来看,一般的话可以赚两百元不等,但是前提是上市后不破发,一旦出现破发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