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防题材股有哪些?这些安防概念股股票必须关注

    我国安防行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起步,虽然比西方国家晚了20年,但是目前我国安防监控行业诞生了全球第一大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对此,A股市场安防题材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未来五年安防行业持续发展

    对于股民来说,很想知道安防题材股有哪些,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未来五年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潜力到底有多大。随着中国及其它新兴经济体城镇化建设加速,人口流动增大的同时伴随着城市化所引发的一系列交通、治安等城市管理问题,公安警力的增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经济生活对安防尤其是视频监控设备的实际需求,预计未来视频监控市场需求依然旺盛,行业市场空间巨大。

    安防题材股有哪些
    安防题材股有哪些

    未来五年中国将开启经济与社会的双重转型,安防概念股以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为主线,将中国众多城市塑造成平安城市。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具备长期向好的大逻辑。首先,安全需求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而快速增长,中国社会经济加速转型也使得安全问题突出,以视频监控为主导的技术防范手段获得良好发展机遇;其次,视频监控减少对人防的依赖,符合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再次,基于视频采集和智能计算的智能监控将成为物联网建设启动的序幕。

    中泰证券认为,未来五年安防行业增速会逐步下降,但由于我国城镇化率和城市安防摄像头覆盖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依旧较低,因此安防行业依旧持续景气,增速由15%-20%高速降至10%-15%中高速增长。公安与金融两个子领域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安防题材股有哪些?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安防题材股有哪些?

    1、大华股份(002236)

    关联原因: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2、海康威视(002415)

    关联原因:国内安防视频监控龙头,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IMS发布的《全球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海康威视DVR产品继续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置。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