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_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经历过2015年和2007年两次股灾暴跌的老股民来说,单日股市暴跌惊魂已经成为他们的噩梦,记忆深刻,挥之不去。2015年股灾期间,A股单日多次呈现大幅暴跌的场面,很多融资融券的股民亏损累累,甚至直接爆仓,哀嚎一片,有的股民闹到了证券公司营业部!下面说说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以及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
    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

    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

    股市的风险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牛市期间,发生大幅度的跳水现象并不常见。就以当前的股市行情为例,就出现了高达8%的大崩盘,近千只股票出现跌停,股民损失不小,不过这并不是最大的单日跌幅,从A股诞生以来,就有超过8%的跌幅,那是1995年月23日,A股出现了高达16.39%的跌幅。这次大跌水,也创造了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而大盘接近崩盘。

    A股历史单日最大涨幅多少?

    与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不同的是,也出现过单日最大的涨幅。那是2001年10月23日,A股单日涨幅达9.86%2001年10月22日21时,中央电视台播出消息,证监会宣布国有股减持办法暂停。股市此前三个月狂跌不止,每天几十亿市值蒸发,至10月22日已跌到1520点,跌幅近三分之一,市场共减少1.7万亿元。10月23日开盘。股市出现了发泄般的井喷。当天沪市涨幅9.86%,深市涨幅更达10%,数百只股票疯狂涨停。

    不管是单日最大跌幅还是涨幅,炒股的风险是明显的,这是个人炒股需要注意的。炒股用于不要抱着投机心态,渴望一夜暴富,那只能让你陷入非理性冲动的深渊中!上面介绍了A股单日历史最大跌幅,以及A股历史单日最大涨幅,现在我们以图表的方式了解一下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
    A股单日最大跌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