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稀土股票 稀土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稀土股票作为一个比较特别地板块,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来亮一下。那什么是稀土股票呢?关于什么是稀土股票可以先从概念上了解一下。稀土顾名思义就是指“稀少的土(RareEarth)”又称稀土金属,稀土实际上是一组金属,说它是“土”那是指所包含的金属成分在自然环境中发生氧化,形成了“土”矿。那么,什么是稀土股票已经有所了解了,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介绍一下稀土概念股上市公司。

    什么是稀土股票
    什么是稀土股票

    稀土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包钢稀土(600111)

    包钢稀土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稀土产业基地,是全国最大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和重要的稀土信息中心,也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稀土产业基地,拥有从稀土选矿、冶炼、分离、科研、深加工到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条。

    广晟有色(600259)

    广晟有色主要业务包括有色金属的采、选、冶、仓储物流、期货交易、进出口贸易等。主导产业包括钨业、稀土业、铜业和银锡业四大产业积极进行稀土应用研究,研究工艺先进的稀土冶炼分离、稀土金属生产工艺及环境保护技术,掌控事关稀土竞争力的关键工艺、材料的核心技术,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厦门钨业(600549)

    厦门钨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钨冶炼生产厂商,拥有年产仲钨酸铵10,000吨的能力,主要钨产品年出口量占全国年出口总量的35%,具备13万吨稀土储量,2000吨稀土年产能。公司稀土产业涉及上游稀土矿开采、中游稀土矿分离和下游稀土深加工。

    12下一页